李倩_

【灿白】城市之光 C3

F1赛车手朴灿烈×酒吧DJ边伯贤


有勋鹿


C3

-世界上无法解释的事情太多了,那些突然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人和事,也许只是上帝作文之手写下的一篇序章。

-不到最后一刻,永远没人知道我们的结局会是怎样的。

-我们看到的,真的是真相吗。



边伯贤和鹿晗赶到医院时,太阳已经渐渐落山了。鹿晗发疯一样的向医院前台打听着他们的消息,边伯贤紧跟着他,一言不发。


“医生,你们医院刚才有没有送来两个赛车手?”鹿晗焦急的询问着。


“你说的是朴先生和吴先生?”


“对,他们现在怎么样?”


“一个只是有轻微擦伤,另一个比较严重,当场昏迷,不过现在已经醒了,都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...等等,你是记者?”


“不...我们是...是...”


“是家属。”边伯贤笑了笑,“他们现在在哪个病房?”


“朴先生的病房在这边直走左拐,吴先生的...”


“我怎么不知道,我有你这个家属?嗯?”


边伯贤听到这个声音愣了愣,随即抬头。他看到朴灿烈抱着胳膊倚在墙壁上,有些好笑的看着他。朴灿烈向边伯贤身后看了看,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轻轻笑了。


“好久不见,鹿晗。”


-


病房内。


朴灿烈轻轻点燃一支烟,眼里的情绪让人捉摸不透。边伯贤觉得这样的气氛简直太压抑了,想迅速逃离,却又好像放心不下什么似的不忍离去。


“怎么这会儿知道来看看我们了?”朴灿烈的目光从窗外的落日转移到了鹿晗身上,等待着他的回应。


“灿烈...你一直误会了。那年的比赛我不是不想去,是我爸把我锁在...”


“不想听。”朴灿烈吐了个烟圈,然后漫不经心的回答,“鹿晗,我只问你一句,你后悔吗。”


“后悔。”鹿晗笑了,“有用吗?灿烈,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,我...”


“够了。”朴灿烈掐灭手中的烟,“鹿晗,如果你真的把赛车当做梦想,你不会等到今天我和世勋出事了才来找我们。你是在自欺欺人。你走吧,世勋那孩子很想你,去看看他。”


“灿烈...”


“走。”朴灿烈看了看鹿晗身边的边伯贤,他从头到尾只是看着自己,一言不发,“你留下。”


“我?”边伯贤有些震惊,“知道了。”


“那我去看看世勋。伯贤哥,我一会直接回家了。”


“嗯。”边伯贤点了点头。


鹿晗看了看朴灿烈,有些不放心的离开了。


“你做的?”边伯贤看着鹿晗离开,轻轻开口。


“什么?”朴灿烈的后背一僵,愣了愣。


“我说,今天的车祸,你做的?”


边伯贤丝毫不畏惧眼前的人。他拿起桌子上的一个苹果,削了起来。


“随你怎么想。”朴灿烈不再看他,只是转头看向窗外。


夕阳西下,落日的余晖洒进病房里。病房里安静的出奇。


“给你。”边伯贤把苹果递给朴灿烈。朴灿烈有些好笑的拄着下巴看着他:“你喂我啊。”


“你手又没折...”


“你管我啊?”


边伯贤皱了皱眉。不过一想到面前的人说到底也是圈内赫赫有名的f1赛车手,就觉得他有点小脾气也正常不过了。边伯贤叹了口气,往前坐了坐,抬手把苹果放他嘴边。朴灿烈轻轻笑了,咬了一口。


“甜。”


“是吗…”边伯贤半信半疑的看着他,也咬了一口苹果,“也就还好吧。”


“还没正式自我介绍过吧。我叫朴灿烈。”


“我知道…”边伯贤扶额。全世界都知道好不好…“我叫边伯贤。酒吧DJ…”


“DJ?一点都不像。你明明更像个文艺小青年啊。”朴灿烈笑着打趣他,“加个微信?”


“哦。”边伯贤从兜里掏出手机,添加了朴灿烈。


“以后去酒吧,你请客。”


“你还是先养好伤吧。”边伯贤看了看眼前这个瘦弱但又高大的男孩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心疼,“赛车又不用控制体重…干嘛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啊…真是…”


“心疼了?”朴灿烈眨巴着漂亮的桃花眼。


“咳咳。我先走了。”边伯贤低下头,把苹果放在他床头,“我明天再来。”


“明天见。”朴灿烈看着边伯贤脸红且手足无措的样子,笑了出来。


听到他的笑声,边伯贤更紧张了。他快速的转身离开了病房,轻轻的关上了门,把身体靠在门外深呼吸着。


这是怎么回事…


我的……这颗心脏……


边伯贤平复着心情,慢慢离开了医院走廊。


病房内。


“酒吧DJ…”朴灿烈笑了笑,“完全就是个小屁孩嘛…有意思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